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明哲服刑期滿將釋放 陸委會:已協調返台準備工作

陸委會表示,第一時間已將訊息告知李明哲家屬,並已協調相關單位進行協助返台的準備工作,務求讓李明哲能在最短時間內平安、順利安全返台。(資料照)

陸委會表示,第一時間已將訊息告知李明哲家屬,並已協調相關單位進行協助返台的準備工作,務求讓李明哲能在最短時間內平安、順利安全返台。(資料照)

2022/04/13 17:11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2017年被中共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5年,在湖南赤山監獄服刑。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日表示,李明哲將於近期依法釋放,有關方面近日將安排李明哲返台;陸委會指出,已協調相關單位協助返台準備工作,對協助的湖南台商、國內外各界及民間團體表達感謝之意。

陸委會表示,第一時間已將訊息告知李明哲家屬,並已協調相關單位進行協助返台的準備工作,務求讓李明哲能在最短時間內平安、順利安全返台。

陸委會指出,李明哲案發生以來,引起國人高度關注。這段時間包含長沙台商協會榮譽會長林懷、岳陽台商協會會長蔡祖柱、國內外各界及民間團體,以及在處理本案提供協助的各有關方面及人士,政府表達感謝之意。

陸委會強調,對於其他國人在陸個案情形,仍會盡力透過各種管道掌握情況與提供必要之協處,同時也呼籲中國,重視國人在中相關權益的保障,才有利於兩岸往來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