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赴民進黨團碎念「選錯總統」 李建昌怒斥:太離譜ㄍㄢ`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赴民進黨團報告。(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赴民進黨團報告。(記者楊心慧攝)

2022/04/13 14:5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赴民進黨團說明本會期的重大政策和優先法案,但柯文哲報告時,被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批評,市府都不會檢討、也認為自己沒錯,「市長都沒錯,也是市民的不對,他們是選錯人」,結果柯文哲小聲碎念「是選錯總統」被聽到,讓議員李建昌暴怒飆國罵,並痛斥太離譜,憤而離席。

簡舒培以力行國小為例,指力行國小沒有活動中心,她去年要求教育局盡快編列預算發包出去,結果教育局因擔心市長生氣,一拖再拖,導致原本追加1.6億後,還要再追加1.2億,除力行國小,很多工程案也都是如此,像去年若同意動物之家追加2.2億,如今工程早已發包出去。

但黃珊珊在現場搖頭,引起簡舒培不滿,簡舒培說:「你們應該辭掉現在這位子不要做了,廠商一直再追加預算,如今編再多也發包不出去,結果都不是市府的錯,市長都沒錯,是市民的不對,是他們選錯人。」

沒想到柯文哲小聲碎嘴「是選錯總統」,被一旁的議員江志銘聽到,隨即告訴大家:「市長說是選錯總統啦!」簡舒培聽到傻眼痛批,現在是在台北市欸,到底誰在做市長啊?動物之家發包不出去是總統的事?力行國小活動中心標不出去是總統的事?

李建昌也大為光火,直接痛斥:「太離譜啦,幹!」憤而離席;但柯文哲依舊沒有說話。簡舒培隨後表示,力行國小若去年6月追加預算,早就發包出去,雖然力行國小是文山區最大的學校,但孩子都沒有活動空間,每次辦活動都在路上,這就是柯文哲所造成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