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濫用特別費、洩勞檢資料 陳信瑜哽咽:政治追殺到我為止

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今表示願配合任何調查,但「狹怨報復、政治追殺到我為止」,哽咽懇求外界「不要傷害我的同仁及家人」。(記者鄭名翔攝)

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今表示願配合任何調查,但「狹怨報復、政治追殺到我為止」,哽咽懇求外界「不要傷害我的同仁及家人」。(記者鄭名翔攝)

2022/04/13 11:46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陳信瑜爭議不斷,昨再接連爆出特權喬病床、涉嫌不法使用首長特別費等,北市政風處已針對特別費爭議進行了解;陳信瑜今早赴議會報告,還特走後門避開媒體,但仍被堵訪,才表示願配合任何調查,但「狹怨報復、政治追殺到我為止」,哽咽懇求外界「不要傷害我的同仁及家人」。

此外,陳信瑜日前涉嫌於上班時段以標案為副市長黃珊珊輔選、新聞稿外審涉嫌圖利、涉洩露「鏡電視」勞檢資料等諸多爭議,遭送政風處調查;昨調查報吿出爐,指北市勞動局對「鏡電視」勞檢資料「有高度外洩疑慮」。對此,陳信瑜避而不答、僅頻頻搖頭。

北市議員游淑慧昨揭露,陳信瑜動支特別費常用於其高雄、林口住處附近消費,且還曾向丈夫成立的公司採購,甚至病假也有發票核銷;對此,政風處將再度介入了解。

而陳信瑜今早赴議會法規委員會報告時,還特地繞遠路走後門意圖避開媒體,隨後仍被堵訪才停下腳步,表示願意配合任何調查及檢視,但「狹怨報復、政治追殺到我為止」,哽咽懇求外界「不要傷害我的同仁及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