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東縣黨部13人完成登記 鄉鎮市長掛零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九合一選舉提名共13人完成登記。其中現任台東市代陳金溪(左)爭取連任,現代台東市代余振維(中)爭取參選縣議員,曾任劉櫂豪服務處秘書的施晧軒(右)要選台東市豐榮里長。(記者黃明堂翻攝)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九合一選舉提名共13人完成登記。其中現任台東市代陳金溪(左)爭取連任,現代台東市代余振維(中)爭取參選縣議員,曾任劉櫂豪服務處秘書的施晧軒(右)要選台東市豐榮里長。(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2/04/13 09:1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民進黨台東縣黨部4月6日至12日受理九合一大選領表和登記,共有13人完成登記,其中縣議員第一選區更有4人登記,不過,鄉鎮市長掛零。縣黨部預定4月底完成提名名單。

擔任縣黨部主委的立委劉櫂豪主委表示,今年要力拚3席以上議員,在縣議會成立黨團。目前縣議會僅有黃治維1席民進黨縣議員。

經過一週的登記,縣議員台東縣第一選區最多人,黃治維爭取連任外,還有林文隆、余振維,擔任縣黨部執行長的簡維國也親自被掛上陣,爭取黨提名。第二選區則有現任卑南鄉長許文獻因任滿兩屆,尋求轉換跑道。縱谷的台東縣第四選區則有林金樺登記。

台東縣共16位鄉鎮市長,卑南鄉長許文獻是唯一民進黨籍,但下屆目前無黨員表態爭取提名。鄉鎮市民代表在台東市第二選區有王泰捷登記,台東市第三選區除現任陳金溪外,還有趙韋童登記。台東市第四選區有現任蔡政家爭取連任。卑南鄉則有第三選區馬亦廷完成登記。

村里長部分,曾任劉櫂豪立委服務處秘書的施晧軒,以28歲新人之姿參選豐榮里長,蘭嶼鄉紅頭村有蕭春祥登記。(13:05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