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初選新店選區新人4搶1 洪秀柱出馬力挺李珮媜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左)與立委羅明才(右)共同推薦李珮媜。(記者翁聿煌攝)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左)與立委羅明才(右)共同推薦李珮媜。(記者翁聿煌攝)

2022/04/12 17:2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議員第9選區(新店、烏來、石碇、深坑、坪林)黨內初選,共有李珮媜、黃心華、蔡婉鎣和游皓麟4位新人,國民黨將提名3席,在現任的議員劉哲彰、陳儀君不用參加初選的態勢下,4位新人只有1席提名空間,競爭相當激烈,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到新店為李珮媜站台,高喊「唯一支持李珮媜」。

新店區原本被視為藍營鐵票區,去年國民黨籍議員唐慧琳因病過世,空出一席議員席次,藍、綠和民眾黨陣營都躍躍欲試,其中又以國民黨競爭最為激烈,包括國民黨前智庫副執行長黃心華、新北市府副發言人蔡畹鎣、洪秀柱子弟兵李珮媜和在地的游皓麟各據優勢。

洪秀柱今天到立委羅明才服務處為李珮媜站台,洪秀柱護「媜」心切,她指出,她主張初選應納入現任議員,因為即使是現任議員也應該要認真服務地方,每4年接受一次黨內初選評比考驗。

對於35歲以下新人民調加權100%,洪秀柱認為黨應該要「用壯育青」,不能在新人還不清楚國民黨的歷史、理念與核心價值為何,就要跳出來選舉,另外她也意有所指,參選者不能只靠高學歷,「博士碩士,還不如會做事」,李珮媜跟著她很長的時間,為宣揚黨的理念,參與黨務活動,走遍新北市29鄉鎮,是真正能夠為國民黨打拚的參選人,她呼籲大家共同唯一支持李珮媜。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前中)呼籲大家支持李珮媜(前右)。(記者翁聿煌攝)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前中)呼籲大家支持李珮媜(前右)。(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