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過期」不得退選 王浩宇:已退出、不會有意外啦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今年1月把戶籍遷到三民區,原要投入民進黨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初選,但昨天又宣布退選。(王浩宇提供)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今年1月把戶籍遷到三民區,原要投入民進黨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初選,但昨天又宣布退選。(王浩宇提供)

2022/04/09 19: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指出,王浩宇未在提名協調截止日(3月29日)前申請退選,依規定不得退選;王浩宇今對此表示,都已經清楚說明退出,應該不會有意外啦,仍會兌現昨天承諾(退選)。

原計畫投入民進黨高市三民區議員黨內初選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突然宣布退出黨內初選,理由市高市人口扣除原住民後已跌破270萬,選委會將宣布議員席次從62席降為61席,減少1席確定在三民區,三民區應選席次將從8席減為7席。

他強調,參選時曾清楚表明,決定在三民區參選,是為替民進黨爭取4+1的過半關鍵席次,是來開拓席次,但不希望造成台派夥伴的相殘。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今對此說明,由於王浩宇未於2022年直轄市議員初選提名協調截止日(3月29日)前申請協調退選,3月30日的中執會也已通過其候選人資格,依規定不得退選,屆時仍會將他排入初選民調。

王浩宇說,還是會取消所有競選活動,接下來就尊重大家的選擇,都已經清楚說明退出,應該不會有意外啦!但還是得尊重規定走完流程,支持勝出夥伴,共同拼過半,並重申會兌現昨天的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