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國民黨說很弱!羅智強曝下一步行動

羅智強表示,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稱,地方說羅智強很弱,所以排除提名,被說弱,就要自我反省,所以他要展開行動,幫自己證明。(資料照)

羅智強表示,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稱,地方說羅智強很弱,所以排除提名,被說弱,就要自我反省,所以他要展開行動,幫自己證明。(資料照)

2022/04/07 10:0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被國民黨中央指為太弱,排除提名可能性的桃園市長參選人、國民黨前副秘書長羅智強,為了證明自己不弱,今天在臉書上發起「一百萬TikTok粉絲選桃園市長」的新行動,揚言要號召新的百萬粉絲,證明「羅智強不弱」。

羅智強表示,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稱,地方說羅智強很弱,所以排除提名,被說弱,就要自我反省,所以他要展開這個行動,幫自己證明。

羅智強強調,在媒體、網軍護衛執政者的時代,他之所以還能發出聲音,就是因為有「百萬臉書」,使得他可以突破執政者的聲音封鎖,說政策、談抱負、實踐理想,呼籲網友一起打另一個「百萬TikTok」,為桃園發聲,為台灣說話!

他說,這一段時間很多朋友關心,問他要如何幫助參選桃園市長,其實很簡單,只要大家到Tiktok搜尋羅智強,按下關注就可以,因為每一個關注,都會讓他離桃園市長更近一步。

他還說,昨天宣布參選,就是嶄新的開始,並重複3次「請大家停止罵國民黨」,把罵國民黨的力氣,用來關注羅智強的TikTok,繼他的百萬臉書後,再造第2個自媒體傳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