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朱立倫通話「有些傷人」!?羅智強預告今晚還原部分內容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6日召開記者會,表態參選桃園市長。 (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6日召開記者會,表態參選桃園市長。 (記者羅沛德攝)

2022/04/06 2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欲參選桃園市長一再遭到黨內阻撓,日前傳出黨主席朱立倫致電威逼他打退堂鼓,這通電話內容也成為許多人討論的焦點。對此,羅智強表示,大部分的通話過程「有些傷人」,他並預告會在今晚的政論節目上部分還原通話內容。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6日)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引發藍營內部騷動,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就直言,羅智強黨內民調不理想,地方也有反彈聲音,甚至批他「很弱」,選策會基本上已經排除提名羅智強。

羅智強在臉書發文表示,有不具名的黨務人士批評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不是當事人卻「大放厥詞」,但秘書長黃健庭同樣也不是當事人,「我和朱立倫主席的談話內容,只有我們兩個完整了解。」

羅智強說,原本他不願意繼續在這通電話的話題上圍繞、打轉,但不具名的爆料放話仍持續操作著,因此今天晚上他會部分還原和朱立倫的通話內容,「巧芯的轉述已是極少一部分,大部份通話過程,因為有些傷人,所以我未再與他人談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