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羅智強!顏寬恒:同志不應因黨內鬥爭被傷害糟蹋

針對羅智強(右)參選桃園風波,顏寬恒(中)說,重點不在誰出戰,而在於黨員團結,「這當中更不應該有任何優秀的同志,因為黨內的紛擾或鬥爭而耗損,甚至是被傷害糟蹋。」(圖取自顏寬恒臉書)

針對羅智強(右)參選桃園風波,顏寬恒(中)說,重點不在誰出戰,而在於黨員團結,「這當中更不應該有任何優秀的同志,因為黨內的紛擾或鬥爭而耗損,甚至是被傷害糟蹋。」(圖取自顏寬恒臉書)

2022/04/06 1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6日)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不過,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直言,羅智強民調不理想,選策會基本上已經排除提名他,不會進行初選。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說,重點不在誰出戰,而在於黨員團結,「這當中更不應該有任何優秀的同志,因為黨內的紛擾或鬥爭而耗損,甚至是被傷害糟蹋。」

顏寬恒在臉書發文說,今年2月陪羅智強苦行謝票時,就公開向黨中央呼籲,應珍惜重視所有黨內的人才與戰將,透過正道的方式,在每個戰場找出最好的人選,「切勿讓黨內優秀的人才在當中有所折損,務必團結。」

他指出,重點不在於誰擔任出戰人選,而是所有黨員一體同心,目標一致讓國民黨重拾民心、重返執政,「這當中更不應該有任何優秀的同志,因為黨內的紛擾或鬥爭而耗損,甚至是被傷害糟蹋。」

顏寬恒說,不論羅智強是不是最強人選,都絕對是為黨盡心盡力,憑著一己之軀站在第一線奮戰的勇士,不應該受到這些來自黨內,公開的、匿名的屈辱或者謾罵,「否則別說是魚死網破,連國民黨這艘大船都將破底,跟著沉入大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