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布不選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 吳怡農:盼黨務選舉回歸正向運作

現任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宣布不會爭取連任,但他強調將會全力輔選。(資料照)

現任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宣布不會爭取連任,但他強調將會全力輔選。(資料照)

2022/04/06 11:3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2年一次的黨職選舉今年5月22日登場,將選出選舉全國黨員代表與各地方黨部主委,下週一到週五是下一任的黨職參選登記期,不過現任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宣布不會爭取連任,但他強調將會全力輔選。

吳怡農今在臉書上宣布,將不會登記參選市黨部主委或其他黨職,並表示過去一年,身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他很榮幸與大家一起努力、滿懷感恩,他認為是時候讓民進黨在台北市的黨務選舉回歸正向運作,堅持公平、良性的競爭。

吳怡農表示,應該讓台北市的黨員與市民朋友們看到每位參選人對市黨部的願景、對台北市的期待,一起選出最好的人選,他會秉持公開、透明的原則,協助市黨部選出新主委及團隊,凝聚更多力量、一起打贏年底的選戰。

吳怡農指出,過去這一年,他跟團隊聽到許多市民朋友的心聲,也了解到還有很多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雖然他即將卸任,但仍會留在基層,對大家所關心的議題——就業、住宅、教育,國家與社會安全等問題一一提出更具體的策略與行動。

吳怡農強調,不會停止為大家服務,他會繼續和大家站在一起、繼續打拼,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