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宣布角逐桃市長 呂玉玲:地方已人才濟濟

立委呂玉玲。(資料照)

立委呂玉玲。(資料照)

2022/04/06 10:43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陷入混亂,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率先宣布角逐,先前盛傳黨內出線機率最高的立委呂玉玲今表示,支持者認為地方人才濟濟,希望3位區域立委出來打拚,如果另外2人有自己的考量,「我應該承擔責任」,她正在思考下一步,很快會告訴大家她的決定;至於羅智強的任何想法,「我們都尊重」。

對於羅智強宣布桃園行腳前是否曾詢問意見,呂玉玲今接受廣播專訪表示,羅沒有說過要拜訪,也沒詢問意見,羅的任何想法「我們都尊重」。針對自己民調偏低、輸給空降的羅智強,呂玉玲說,因為她還沒開始拚、還沒起步,如果黨中央要她參選,她會努力拚搏,黨中央決定了機制她就尊重,同時否認自己被黨部內定為桃園市長參選人。

呂玉玲表示,目前桃園的氛圍認為地方人才濟濟,希望3位在地立委出來打拚,另外2位(魯明哲、萬美玲)是第1屆,有自己的考量,他們不選的話,「我就應該承擔這個責任。」地方支持者也希望黨中央趕快決定人選,不要那麼多紛亂、到處放話,這都是對黨、對桃園的傷害。

被追問是要徵召或初選,呂玉玲說,還在思考,很快會把她的決定告訴大家,她也深信國民黨在桃園市是能拚搏勝選的,四大公投就曾在國民黨大團結下拿下全國第一的成績,代表團結就會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