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選民調最後衝次 鍾佳濱要求對手公開支出

鍾佳濱在曹啟鴻、吳應文陪同簽下清廉、勤政承諾狀。(記者葉永騫攝)

鍾佳濱在曹啟鴻、吳應文陪同簽下清廉、勤政承諾狀。(記者葉永騫攝)

2022/04/05 13:0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民調明天展開,鍾佳濱今天批評對手莊瑞雄花大錢買電視廣告、周春米辦3000場說明會,初選花大錢,質疑民進黨的清廉勤政不見了?莊瑞雄說,清廉勤政是他從政基本價值,認為與國民黨地方派系勾結才是民進黨真正的危機。周春米則表示,勤政、清廉是民進黨公職人員的基本要求,而平常要服務,造勢動員才看得到人。

鍾佳濱今天在前縣長曹啟鴻、吳應文陪同,質疑兩位對手,一樣都是專職立委,錢從哪裡來?在初選就花大錢,以後怎麼還?莊瑞雄4天播放電視廣告估計就超過千萬,周春米辦3000場座談,花費驚人,他請2位對手公開初選支出,以認同民進黨清廉勤政的黨德。

曹啟鴻及吳應文強調,民進黨因為清廉勤政才會獲得台灣人民支持,無法認同引進財團,也批評大灑錢買電視廣告的做法,讓人無法認同。

莊瑞雄說,他認同曹啟鴻說的清廉勤政,這也是他從政的基本價值,從政迄今都一直堅持著為台灣、為民眾打拚的理念。但他也認為這次的黨內初選,有參選人與國民黨地方派系勾結,這才是民主的危機所在,濫用行政資源的不公平,他可以忍讓,但不能靠國民黨地方派系的明助、暗助,為守護綠色屏東,屏東的未來要由屏東人自己決定,而不是屏東的國民黨地方派系指定。

周春米指出,從黨外到民進黨,在街頭、在廟埕開講,辦造勢、座談是民進黨的傳統,平常要服務,造勢動員才看得到人,而勤政清廉是民進黨從政同志的基本條件,不用再多談,希望在倒數的最後一天,仍是公平榮耀的競爭,不要昨是今非、用非難同事的方法,這不是支持者或屏東鄉親所樂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