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陳時中參選北市長 蔣萬安:民眾希望指揮中心做好防疫

蔣萬安表示,民進黨要推派誰是其內部的事,陳時中也有參選權利,但民眾很關心疫情再起,希望指揮中心專心做好防疫。(資料照)

蔣萬安表示,民進黨要推派誰是其內部的事,陳時中也有參選權利,但民眾很關心疫情再起,希望指揮中心專心做好防疫。(資料照)

2022/04/01 10:2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外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可望6月宣布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積極備戰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民進黨要推派誰是其內部的事,不方便評論,陳時中當然也有參選權利,但民眾很關心疫情再起,希望指揮中心專心做好防疫。

媒體問及陳時中已與民進黨高層密會、6月宣布參選的傳聞,蔣萬安表示,民進黨要推派誰,是民進黨內部的事,他不方便多評論,陳時中或任何人要參選都是他們的權利,他都尊重,但民眾真的很關心疫情再起,近期確診數字攀高,我們第三劑疫苗的覆蓋率不到5成,這是指揮中心應該積極面對的,且應確立戰略目標,到底是要與病毒共存還是清零?

蔣萬安表示,面對選舉他沒辦法選擇對手,任何選舉都可能有各種報派人選、傳聞等,他就是把自己做好,每個人都是很強的對手,都不能輕忽、大意,他每次選舉也都是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蔣萬安提及,近來在基層走動,大家普遍期待台北市能推動都市更新,不同於其他五都邁入發展期,台北市正面臨重建期,政府要積極介入都更,適度對特定區域檢討容積率等,他也希望把創新思維帶入台北市,比照矽谷打造媒合平台,吸引大家來追「台北夢」。

針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有意投入桃園市長選舉,蔣萬安表示,羅智強非常認真,不管接下來有沒有正式宣布,希望黨中央能有讓大家都能接受的公平機制,他也相信黨中央會做好,讓有意參選者都有機會表達意見,任何形式都可以充分討論,不希望被外界批評不團結。被追問「期待羅智強選桃園嗎?」蔣回應,羅智強是非常有力的戰將,絕對可以帶領年底選戰,不管在哪一個崗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