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陪山田摩衣市場掃街 送素粽祝「素」人包「粽」

前立法委員洪慈庸(中)陪同山田摩衣(右)到板橋新埔市場徒步掃街拜票,左為張銘祐。(記者何玉華攝)

前立法委員洪慈庸(中)陪同山田摩衣(右)到板橋新埔市場徒步掃街拜票,左為張銘祐。(記者何玉華攝)

2022/03/31 12:1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黨內初選老將新人競爭激烈,爭取新北市第5選區(板橋)市議員提名的山田摩衣,今(31)日上午由前立法委員洪慈庸陪同到板橋新埔市場徒步掃街拜票,洪慈庸離開立法院後的輔選首站,以最實際的行動持山田摩衣。

洪慈庸表示,是在立法院長游錫堃辦公室認識山田摩衣,山田摩衣不管是在主持還是接待外賓的應對能力,都十分出色。洪慈庸提到自己在32歲時第一次參選,就是希望能鼓舞年輕人勇敢投入政治,見到今年也是32歲的山田摩衣決定投入第一線選舉,更要到場力挺。

洪慈庸說,當自己還是個對政治漠不關心的年輕人時,山田摩衣已從2011年起為選民服務,現在出來參選市議員,當選後,一定是最有經驗的新科議員。她也送給山田摩衣素粽,象徵山田摩衣是最有經驗、沒有背景的「素」人,預祝初選、年底大選都可以包「粽」,順利當選。

山田摩衣感謝洪慈庸的相挺,她說,洪慈庸是她在立法院院長室的好夥伴,也是公民與女性參政的代表性人物,一直都令她欽佩不已。過去不管是在立委任內或任職立法院顧問期間,表現都是有目共睹。期許自己能向她看齊,未來進入議會也能一樣表現亮眼。

前立法委員洪慈庸(左)陪同山田摩衣(中)到板橋新埔市場徒步掃街拜票,爭取初選過關。(記者何玉華攝)

前立法委員洪慈庸(左)陪同山田摩衣(中)到板橋新埔市場徒步掃街拜票,爭取初選過關。(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