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長選舉》表態參選期程未鬆口 蔣萬安:朝這方向努力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資料照)

2022/03/29 09:4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表態已經準備台北市長選舉,但對於宣布參選的期程還沒鬆口,他表示,這次台北市長選舉是艱困一仗,要發揮團隊戰力,母雞小雞相互搭配,與其早早宣布,更需要團隊整合,他會一肩扛起艱困一仗。

蔣萬安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是否宣布參選台北市長,蔣萬安表態「是朝這方向努力」,這次台北市長選舉不是靠個人,要打團體戰,母雞跟小雞相互搭配,打出團隊戰力。

蔣萬安表示,與其早早宣布,更需要團隊整合,包含議員、基層里長,一起做好準備,希望宣布的時候,是以最有把握的姿態,將團隊戰力發揮到最高點。

蔣萬安認為,國民黨氣勢低迷,面臨艱困挑戰,對台北市來說,不僅面對中央是民進黨執政,地方也是民眾黨執政,國民黨是完全在野,兩面作戰,對於國民黨來說是最艱困一次。

蔣萬安說,選舉是沒有容易或簡單的,只能戰戰兢兢如履薄冰,更重要的是,台北市要發揮團隊戰力,黨部也有規劃,議員提名作業在進行,都有一定期程,團隊戰力發揮到極致才是最重要的,而他對於年底選戰有絕對的信心。

針對台北市長選舉可能面對的對手,包含衛福部長陳時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蔣萬安強調,選舉沒辦法選擇對手,不管對手是誰,最重要的是自己做好準備,加倍努力,持續突破自己。

蔣萬安說,國民黨每次碰到氣勢最低迷或艱困的時候,有些人會選擇保持距離,甚至切割跳船,「但我不會,我對國民黨有感情,有使命感。」會一肩扛起這次最艱困一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