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5中市議員沒出席委員會 時力:下架蹺班議員

時代力量今天表示,吳顯森、冉齡軒、蔡成圭、蘇柏興、李麗華等5人臨時會沒出席委員會,呼籲年底下架翹班議員。(記者陳建志翻攝)

時代力量今天表示,吳顯森、冉齡軒、蔡成圭、蘇柏興、李麗華等5人臨時會沒出席委員會,呼籲年底下架翹班議員。(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2/03/28 19:38

相關新聞請見︰

時力要下架蹺班中市議員 吳顯森及蔡成圭喊冤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時代力量今天發布新聞表示,台中市議會於3月14至23日召開臨時會,但網路粉專「台中市議會觀察」統計,為期10天的臨時會中,吳顯森、冉齡軒、蔡成圭、蘇柏興、李麗華等5人完全沒出席委員會,也沒有簽到,其中冉齡軒議員因案羈押無法出席,時代力量台中黨部表示,出席會議是身為市議員最基本的義務,何況市議員領人民納稅錢,沒來開會根本就是「薪水小偷」,年底準備被選民下架!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大里霧峰區主任鄒明諺表示,大里霧峰的國民黨議員蘇柏興,自2020年11月11日第4次定期會後,就沒再出席過其所屬的委員會開會,累計下來已經9次。但這段期間卻仍四處參加摸彩晚會、開工典禮和捐贈儀式等,身為教育文化委員會的委員,卻沒盡到監督責任。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表示,市議會應比照立法院網站,清楚列出各議員的出席、發言、提案紀錄,讓選民對於各自選區立委的問政表現能夠一覽無遺。否則,人民的議會除了被政二代、政三代輪番補上,還會被一群「薪水小偷」長期霸佔。

蘇柏興議員表示,臨時會和有些委員會有出席但是沒有簽到,有時則是和地方服務行程有衝突,所以沒出席,但持續關注地方事務,爭取地方建設。

市議員李麗華則說,長期都在都發建設水利委員會,在2015、2019年更擔任召集人,每場會議都有出席也有簽到紀錄,歡迎時代力量黨部公布所有會議出席紀錄,讓選民公評,強調對於惡意不實的指控,意圖損害個人名譽,感到非常遺憾,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