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美華成立後援會 林佳龍妻子廖婉如站台

前市長林佳龍妻子廖婉如(右四)為蔡美華(左三)站台。(記者何宗翰攝)

前市長林佳龍妻子廖婉如(右四)為蔡美華(左三)站台。(記者何宗翰攝)

2022/03/26 13:58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里霧峰區的民進黨市議員擬參選人蔡美華,今天在大里軟體科技園區廣場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數百名熱情的支持者擠滿整個會場,前市長林佳龍妻子廖婉如、台北市議員阮昭雄都站台力挺。蔡美華提到選戰辛苦,她已經連續3天吊點滴,提到競選團隊及志工們的辛苦,更是在台上紅了眼眶。

廖婉如說,25年來,台灣人把民主當作習慣,甚至覺得有投沒投都一樣,還覺得民主亂糟糟,但看到中國把與確診者就地隔離,完全不重視人權的手段,就覺得還是有差,大里霧峰是向上走的年輕都會區,請大家重視手中這一票。蔡美華是賣米粉湯的女兒,瞭解基層疾苦,又有博士高學歷,呼籲大家支持。

今天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立委莊競程、黃秀芳及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張家銨、蔡耀頡,也都站台力挺。

蔡美華於會中公布第一支競選CF,強調自己是菜市場米粉湯養大的小孩,最了解基層的辛苦和需求,是最適合當基層的正義發言人,並呼籲選民支持學歷最高最年輕的蔡美華,讓民進黨可以世代交替一棒接一棒,老幹新枝一起進入議會,讓年輕人可以在議會發聲並注入創意與活力,如此才能讓市政改革,符合新世代的需求。

蔡美華提到競選團隊及志工們的辛苦,在台上紅了眼眶。 (記者何宗翰攝)

蔡美華提到競選團隊及志工們的辛苦,在台上紅了眼眶。 (記者何宗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