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中市議員老將新秀45人登記 8個選區要初選

民進黨市議員登記,立委何欣純(右4)助攻市議員參選人。(記者張軒哲攝)

民進黨市議員登記,立委何欣純(右4)助攻市議員參選人。(記者張軒哲攝)

2022/03/25 18:0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登記最終日,今日有7人在最後一天完成登記,5天共有45人登記參選,今年各選區出現不少新秀挑戰現任市議員,競爭激烈。民進黨台中市黨部指出,總提名31+3席原住民,一共34席,包括第2、4、5、8、9、10、11、13選區,共8個選區要初選。登記截止後協調至3月29日;若需辦理初選民調,將在4月11日到5月31日舉行。

今日上午依序有陳俞融、廖士毅、林煜舜、張雅旻、張玉嬿、謝志忠、曾威共7人在最後一天登記參選,服務處離市黨部最近的老將謝志忠,昨日上午先與支持者騎著自行車繞行豐原外圍,將近11點抵達市黨部。將接棒陳世凱的曾威在下午4點52分趕到市黨部,是最後一位登記的參選人。

由於此次綠營新人輩出,參選爆炸,外界預估今年登記人數上看50人,民進黨台中市黨部指出,截至今日下午5點截止,共有45人登記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