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議員送「豬頭」諷民調差 黃珊珊:那其他人應該不需要怕

北市議員陳怡君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民調總是六都吊車尾,並拿出一顆貼著「民調32.1%」的豬頭,諷刺副市長黃珊珊的年底市長選戰民調只排第3名,比豬頭還低,提醒黃要努力,民調才不會起不來。(記者方賓照攝)

北市議員陳怡君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民調總是六都吊車尾,並拿出一顆貼著「民調32.1%」的豬頭,諷刺副市長黃珊珊的年底市長選戰民調只排第3名,比豬頭還低,提醒黃要努力,民調才不會起不來。(記者方賓照攝)

2022/03/25 16:52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赴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及備詢,北市議員陳怡君指,柯文哲滿意度民調總是六都吊車尾,並拿出一顆貼著「民調32.1%」的豬頭,諷刺副市長黃珊珊的年底市長選戰民調只排第3名,比豬頭還低,提醒黃要努力,民調才不會起不來,黃珊珊酸說,那其他人應該不需要害怕。

陳怡君問柯文哲覺得3位副市長施政幾分,柯立馬回答,「都是100分」。陳也問3位副市長替柯文哲施政打幾分,彭振聲說A級以上、蔡炳坤則說,90分,黃珊珊回答是「A plus」,但陳怡君酸說,柯文哲民調為什麼六都最低,活在自己想像的民調,還妄想選總統。

接著陳怡君拿出一顆「豬頭」還寫著32.1%紙張,她認為黃珊珊的「豬頭說」是失言,希望她不要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像柯文哲常失言,「妳只有20%」。黃珊珊則表示,她沒有指射任何人,議員可能誤會了。

黃珊珊說,她是說若不努力,是不是提個豬頭大家都要埋單呢?是低估台北市民的智慧,但有人要對號入座,不努力的人才是,她自己很努力,而民調是每天都有變化。

陳怡君也追問黃珊珊,無論柯文哲挺不挺,會不會選到底?黃珊珊指出,她還沒有要參選,目前是副市長,會把副市長的事做好,但陳怡君也質疑,為何現在都在做選舉的工作,帶著民眾黨候選人一直跑選舉行程,是否參選到底卻不敢講?黃珊珊說,「我要參選就告訴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