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導體工程師葉忠倫參選宋國鼎選區 改拚苗栗縣長?宋這麼說...

時力苗縣黨部主委、議員宋國鼎證實,葉忠倫將代表時力參選下屆第四選區縣議員。(取自葉忠倫臉書)

時力苗縣黨部主委、議員宋國鼎證實,葉忠倫將代表時力參選下屆第四選區縣議員。(取自葉忠倫臉書)

2022/03/25 12:46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時代力量積極經營苗栗縣,面對年底地方選舉,強調縣長選舉不會缺席,目前黨籍唯一縣議員、也兼任縣黨部主委的宋國鼎,是外界點名的人選之一。近日,有民眾在臉書發現「葉忠倫」政治候選人粉專,且掛上時力LOGO,要參選下屆苗栗縣第4選區議員,而該選區即為宋國鼎目前服務選區;對此,宋國鼎證實,葉忠倫將代表時力參選,但會不會角逐下屆縣長?他則說,「會以對苗栗最大幫助為考量」。

宋國鼎表示,葉忠倫是苗栗縣竹南鎮港墘里塭內的優秀子弟,擁有國立中興大學化工所碩士學歷,目前在新竹科學園區擔任半導體工程師。他因關心家鄉未來發展,多次參加黨部辦理的活動,認同時力的理念,願意為苗栗付出。

但葉忠倫參選的第四選區(竹南、造橋、後龍),目前即為宋國鼎的服務選區,是否代表著宋國鼎將更上層樓,挑戰下屆縣長?

對此,宋國鼎說,他除了是縣議員,也兼任縣黨部主委,除了個人,也得兼顧全盤,「會以對苗栗最大幫助為考量」。所以,時力對於下屆縣長參選人選,審慎評估,同時也進行縣議員參選人舉薦作業,並依據時力於本屆在縣內所獲的政黨票數分布,於重點選區推出縣議員參選人,目標於下屆有3名議員,順利組黨團。

時力3年多前,在苗栗縣地方選舉初試啼聲,即拿下2席縣議員,一鳴驚人。後來曾玟學因故退黨,但黨主席陳椒華、立委邱顯智、王婉諭,攜手宋國鼎服務、關心苗栗,包括去年移工群聚感染及近期的坤輿案。

時力於去年底在苗栗市成立立委王婉諭、苗栗縣黨部主委縣議員宋國鼎聯合服務處時,宋國鼎曾說,2022年縣長選舉,他保證時代力量不會缺席,也會積極慎重考慮最適合苗栗的人選,同時持續傾聽鄉親的聲音,且苗栗市成立聯合服務處,就是要深耕,擴大苗栗服務的範圍。

苗栗縣議員宋國鼎(持麥克風者)因坤輿案,帶領村民北上陳情。(取自宋國鼎臉書)

苗栗縣議員宋國鼎(持麥克風者)因坤輿案,帶領村民北上陳情。(取自宋國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