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噪音會勘被扯不愛國 綠議員要對手問柯文哲為何請中國高層吃飯?

派員參加軍機噪音會勘卻被指不愛台,議員何文海秀軍裝照,要對手先問一下自己的黨主席柯文哲為何用公帑請中國高層吃飯?(何文海提供)

派員參加軍機噪音會勘卻被指不愛台,議員何文海秀軍裝照,要對手先問一下自己的黨主席柯文哲為何用公帑請中國高層吃飯?(何文海提供)

2022/03/23 18:24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地方議員選舉拉高到主席層級?民進黨台中市議員何文海日前派人參加一場軍機噪音會勘行程,竟被民眾黨議員參選人洪鑫任指是不愛國,何文海秀出當年當兵照,表示會勘聽地方民意竟被說是不愛台,那請對方先回去問問黨主席柯文哲,「為何用公帑請中國高層吃飯」?

被民眾黨提名要在南屯參選議員的洪鑫任,先前也質疑議員何文海為何要派員參加南屯地方辦的軍機飛行噪音會勘,今天更進一步,以南屯參選人的身分,穿上迷彩軍裝跑到北屯的公園,表示民進黨不要一邊說要捍衛國防,一邊卻會勘軍機噪音,尤其是現在有烏俄戰爭,綠營議員不應要求戰機轉向。

對此,何文海則說,新人想要參選議員求表現可以理解,但請先了解問題,民代參加會勘是了解民意,如何降低噪音可以討論,但並沒有所謂要求戰機轉向的問題,難道對手不想了解地方居民的心聲?

何文海進一步表示,如果要挑戰他或民進黨的抗中保台決心,請民眾黨的參選人,先回去問問自己的黨主席,也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什麼要用公帑請中國高層吃飯?

有趣的是,何文海還秀出自己當兵3年的軍裝照,強調一旦台海有戰爭,自己一定第一個重披軍裝,請對方不要只穿迷彩裝作秀,先好好監督市政比較重要。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洪鑫任穿迷彩裝質疑民進黨沒有保台決心。(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洪鑫任穿迷彩裝質疑民進黨沒有保台決心。(民眾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