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新北初選 民進黨湧言會「大師兄」領3將登記

民進黨湧言會爭取黨內提名參選新北市議員的新人板橋理科媽媽黃淑君(左起)、土樹三鶯小巨人曾進益、五泰林小飛俠李宇翔及3人,由「大師兄」、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左二)陪同登記。(記者何玉華攝)

民進黨湧言會爭取黨內提名參選新北市議員的新人板橋理科媽媽黃淑君(左起)、土樹三鶯小巨人曾進益、五泰林小飛俠李宇翔及3人,由「大師兄」、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左二)陪同登記。(記者何玉華攝)

2022/03/23 11:5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湧言會爭取黨內提名參選新北市議員的新人板橋理科媽媽黃淑君、五泰林小飛俠李宇翔及土樹三鶯小巨人曾進益3人,今天在「大師兄」、新北市議員張志豪陪同下登記初選,其中李宇翔早上6點從林口服務處冒雨跑步出發,沿途經五股、泰山、新莊,用了約1小時46分鐘跑到板橋登記;四人合體高喊「議會即戰力 新北更有力」。

黃淑君指出,她過去8年在市議員何博文服務處擔任主任,「有感政治」是她過去8年服務的核心理念,政治不只是選舉喊口號,要讓市民確實有感,需要有經驗、有執行力,從地方建設會勘,到政策檢討建言,累積的選服案量破萬件,就是最好的背書。

黃淑君強調,她有耐力、拚勁、執行力,知道板橋需要怎樣的服務與願景,有信心能成為無縫接軌的「議會即戰力」;以「理科媽媽」形象參選,代表用「理科」專業數據監督市政,用「媽媽」貼心服務讓市民有感。

李宇翔從林口冒雨跑步到板橋市黨部登記,他自研究所時期開始擔任議員助理,在五泰林深耕8年,也有國會辦公室法案助理的歷練,處理了近萬件服務案、辦理了數千件會勘,是最能了解地方需求的議員參選新人。

有「小巨人」之稱的曾進益,從土城騎YouBike到板橋,他擔任過市民代表、議員及立法委員服務處辦公室主任,深刻了解地方需求,熟悉議事運作;他表示,從政就像騎自行車壯遊一樣,路途有順風也會有逆風,他一路走來都以永不放棄的精神,為鄉親的福址、國家的發展持續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