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長青春照顏值驚艷 林右昌:青春是美好的

關於網友激推他與宜蘭縣長林姿妙年輕時的照片最讓人驚艷,基隆市長林右昌(中)今天下午回應說,每個人都有年輕的時候,那張照是他19歲時拍的,青春是美好的。(記者俞肇福攝)

關於網友激推他與宜蘭縣長林姿妙年輕時的照片最讓人驚艷,基隆市長林右昌(中)今天下午回應說,每個人都有年輕的時候,那張照是他19歲時拍的,青春是美好的。(記者俞肇福攝)

2022/03/22 18:52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昨天(21日)晚上流傳一張9位地方首長的年輕照片在臉書上引發熱烈討論、瘋狂轉貼;其中,網友點名基隆市長林右昌、宜蘭縣長林姿妙「雙林」的青春照最讓人驚豔。林右昌今天下午回應,每個人都有年輕的時候,那張照是19歲時拍的,「青春是美好的」。

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王業立昨晚在臉書發布一張9宮格照片照片曝光後,隨即引發大批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點名年輕時期的林姿妙、林右昌顏值最高,「基隆那個太帥了吧」、「基隆那位好英俊啊」、「宜蘭真的是女大18變」、「宜蘭真的太驚豔了」。

林右昌說,當然是有趣啦,每個人都有年輕的時候,那張照片是他19歲時的照片,他的兒子現在都已經20歲了,青春是美好的,人生有不同成長的階段,現在他的工作及身分是市長,服務大家,希望把這樣的工作做好,也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們

這9張照片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基隆市長林右昌、宜蘭縣長林姿妙、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苗栗縣長徐耀昌、台中市長盧秀燕及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通通入列,年輕時的大頭照也紛紛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