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漢澤代表台灣基進參選宜縣議員 江聰淵站台力挺

台灣基進黨提名前宜蘭市公所機要秘書陳漢澤(右)競選宜蘭縣議員,宜蘭市長江聰淵(中)出面力挺。左為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記者蔡昀容攝)

台灣基進黨提名前宜蘭市公所機要秘書陳漢澤(右)競選宜蘭縣議員,宜蘭市長江聰淵(中)出面力挺。左為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記者蔡昀容攝)

2022/03/22 14:07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台灣基進黨宜蘭縣溪北辦公室聯絡處今天成立,前宜蘭市公所機要秘書陳漢澤披上台灣基進戰袍,宣布參選宜蘭縣議員。陳漢澤認為,台灣民主發展需要堅定、在地的力量,台灣基進和民進黨就像兄弟,要共同扶持,一起為台灣打拚,前上司、民進黨籍宜蘭市長江聰淵今也站台力挺。

台灣基進宜蘭縣溪北辦公室聯絡處今開幕,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到場進行揭牌儀式,同時宣布提名陳漢澤參與宜蘭市選區縣議員選戰。陳奕齊說,國民黨總扯後腿,台灣民眾黨則擅長說風涼話,這都不是民主社會應該有的在野黨,台灣基進在這屆選戰,宜蘭市提名陳漢澤,羅東鎮提名林意評,將扮演有利台灣民主政治的在野監督角色,在宜蘭縣議會發揮更實質的監督。

陳漢澤說,近年各種社會運動,台灣基進總是走在最前面,他認為,在台灣民主發展過程中,需要另外一個堅定、在地的力量;台灣基進和民進黨就像是台灣這個大家庭裡的大哥和小弟,大哥已經長大,小弟雖然很敢說、敢為,但還不夠茁壯,遇到惡霸欺負,會跌倒、受傷,所以雙方要共同扶持,讓小弟趕快轉骨長大,和大哥一起為台灣共同打拚。

宜蘭市表態參選議員者眾多,競爭激烈,陳漢澤說,在江聰淵市長室服務7年期間,經歷許多服務案件,知道如何解決問題,也明白政策推動和監督如何進行,相信這些經驗,能讓他進到議會之後,做有品質的監督。 台灣基進宜蘭黨部主委劉勇廷說,陳漢澤有行政經驗,也擁有勞安、環工等專業證照,未來在議會一定能監督宜蘭人最在意的環境保護相關議題。

江聰淵說,陳漢澤這段期間成長很快,認同台灣的理念也與自己相近,現已能獨當一面,因此同意陳離開公所,競選縣議員,未來不管是地方服務還國家發展,都給予信心和肯定。

外界疑惑,陳漢澤為何不是加入民進黨,江認為,民進黨和台灣基進的理念,都是為台灣更好,就如同是兄弟夥伴關係,選擇加入哪一黨,都是一樣的意思,且服務領域上也能多做發揮,並不衝突,預祝陳漢澤高票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