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支持者拱柯文哲選高雄市長 民進黨議員批只會被用選票敲醒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批評,藍白彼此間各懷鬼胎、互相算計,不論最後合不合作,都只會被高雄市民用選票狠狠敲醒!(記者葛祐豪翻攝)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批評,藍白彼此間各懷鬼胎、互相算計,不論最後合不合作,都只會被高雄市民用選票狠狠敲醒!(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2/03/19 10:5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藍營支持者近日再掀「藍白合」,力拱柯文哲參選年底的高雄市長選戰。對此,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批評,藍白彼此間各懷鬼胎、互相算計,不論最後合不合作,都只會被高雄市民用選票狠狠敲醒!

國民黨在高雄遲遲無法推出市長參選人,引起基層焦慮,包括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反萊豬醫師蘇偉碩等人,都認為由柯文哲參選高雄市長,將對陳其邁連任造成非常大的挑戰。

對此,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今天指出,邱于軒早就點名過羅智強、高金素梅等人參選高雄市長,只可惜都用熱臉去貼冷屁股,如今再把目光轉向柯文哲,不外乎想藉此謀取自身政治利益與選舉資源。

鄭孟洳強調,國民黨與民眾黨各懷鬼胎,算來算去只有政黨利益,把高雄發展踩在腳底,這種心中毫無人民、只有利益的政黨,不論是尋求藍白合或組成在野大聯盟,都只會淪為「弱弱聯手」,勢必會被高雄市民用選票給狠狠敲醒!

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馮啟彥則說,柯文哲目前還是希望可以把台北市長的任期做完,不負選民所託!

針對高雄市長人選,馮啟彥呼籲外界勿一直使用「藍白合」說法,只要是對高雄市民有利的,民眾黨可跟任何優秀人才合作,並不限於「藍」,建議大家要有「在野大聯盟」概念,若在野政黨各推各的人選,也將會重蹈2020年的覆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