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波「最硬教召」解召 邱國正:不錯的話北中南比照辦理

參與新制教召的召員操作機槍。(資料照)

參與新制教召的召員操作機槍。(資料照)

2022/03/18 10:01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首波14天「最硬教召」將於下午完成訓練解召,國防部長邱國正上午到立院備詢前被媒體問及成效時回應,戰備沒有最好,好中求好,這個模式如果不錯的話,未來北中南各示範區都會比照辦理。

邱國正表示,目前工作做得好還要求更好,戰備方面沒有最好,好中求好,基本上大家都很認真,國軍也做了很充分的準備,這是一個模式,很不錯的話,北中南各示範區未來接教召都會比照這個模式來做。

對於兵役延長,邱國正說,這是個大課題,沒辦法給各位任何承諾,但現在已在評估,評估報告就算過了,還要公告、有規定的期限,絕對按照程序走,不能是他認為如何,就今天公布、明天開始,多方意見要斟酌。

此外,邱國正也表示,國軍對於海空方面的敵情,影響很大的話才會適切公布,不會動不動(中共)來一艘船、一架飛機,我們馬上公布,搞得人心惶惶,這國防部會拿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