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前農業處長酒駕 民進黨批張麗善:說好酒駕零容忍呢?

前雲林縣府農業處長吳芳銘(紅圈)12日上午還參加植樹活動,晚間酒駕,卻傳出酒駕前當天下午已請辭獲准。(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提供)

前雲林縣府農業處長吳芳銘(紅圈)12日上午還參加植樹活動,晚間酒駕,卻傳出酒駕前當天下午已請辭獲准。(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提供)

2022/03/17 18:54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曾任韓國瑜高雄市農業局局長的吳芳銘轉任雲林縣農業處長,12日下午請辭獲准,當晚卻酒駕自撞被逮。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江宗保今天指出,雲林縣長張麗善說好的「酒駕零容忍」呢?要求張麗善應出面道歉;對此縣府則表示,不回應政治口水。

吳芳銘12日深夜開車行經虎尾鎮時自撞路邊的轎車,結果警方檢出的酒測值為0.81,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江宗保今天表示,張麗善年初才宣示「酒駕零容忍」是縣府重要政策,結果縣府團隊局處長就發生酒駕自撞事件,顯然張麗善對於局處長的管理出現很大問題,尤其吳芳銘12日上午還參與農委會農田水利署沿百年嘉南大圳打造國家級「水圳綠道」自行車道雲林場植樹活動,下午就辭職生效,明顯切割,張麗善應為屬下不當行為出面向縣民道歉。

對此,雲林縣政府新聞處長羅楚東表示,吳芳銘請辭是因為個人及家庭因素,與酒駕無關,吳芳銘早在去年底向縣府提出辭呈,3月12日下午獲批准且生效,對於民進黨部的政治口水,不予回應。

另外,吳芳銘也在個人臉書貼文指出,個人的行為對社會造成不良示範,深切悔悟,特此道歉,並強調無人受傷,謝謝大家的關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