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場「時代革命」撐香港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籲挺烏克蘭反霸權

民進黨高市黨部今晚包場時代革命特映會,邀請黨公職、志工團及民眾觀影。(記者王榮祥翻攝)

民進黨高市黨部今晚包場時代革命特映會,邀請黨公職、志工團及民眾觀影。(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3/16 20:4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今晚包場舉辦「時代革命」特映會,主委趙天麟邀黨公職、志工團及民眾觀影,體現自由民主的可貴,也呼籲對抗霸權撐香港、與聲援烏克蘭。

時代革命以香港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為主題,以示威者視角紀實反威權的背景、和人民參與尋求改革的行動;影片以2019夏天、香港人示威運動做啟始,包括佔領立法會、元朗襲擊及香港理工大學衝突等事件,最後以香港國安法通過施行作終結。

今一同觀影者有李雅慧、林智鴻等議員,市黨部執評委及小英志工團、寶珠溝後援會成員等近300人,並邀銅鑼灣書局店長林榮基出席映後座談 ,回顧參與抗爭反送中行動的過往。

主委趙天麟開場致詞時、引述「時代革命」導演周冠威曾說過:「我是世界的一份子,有自己的責任」,這是他拍攝紀錄片的初衷 ;。

趙天麟指出,如今遙遠的烏克蘭正遭受俄羅斯侵略,台灣鄰近的香港也受到中共威權統治,今天晚上大家一起觀影,「我們都是烏克蘭人,都是香港人。」

他表示,「時代革命」是台灣影史最賣座海外紀錄片,同時台灣也是唯一一個能讓影片在商業院線放映的國家,今晚一起觀影的大家都是英雄,一起撐香港!

民進黨高市黨部包場「時代革命」,主委趙天麟(中)表示今晚大家都是香港人、烏克蘭人。(記者王榮祥翻攝)

民進黨高市黨部包場「時代革命」,主委趙天麟(中)表示今晚大家都是香港人、烏克蘭人。(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