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委會包場《時代革命》 邱垂正:捍衛自由是生存之道

陸委會今晚於華山光點包場放映《時代革命》,邀請我國友邦帛琉駐台大使歐克麗(Dilmei L. Olkeriil)及外國駐台機構相關代表一起觀影。(記者陳鈺馥攝)

陸委會今晚於華山光點包場放映《時代革命》,邀請我國友邦帛琉駐台大使歐克麗(Dilmei L. Olkeriil)及外國駐台機構相關代表一起觀影。(記者陳鈺馥攝)

2022/03/11 22:5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香港紀錄片《時代革命》在台上映以來好評不斷,忠實記錄港人參與「反送中運動」血淚。陸委會今晚特於華山光點包場放映《時代革命》,邀請友邦帛琉駐台大使歐克麗(Dilmei L. Olkeriil)及外國駐台機構相關代表一起觀影。

據了解,包含帛琉共和國、西班牙商務辦事處、索馬利蘭共和國、史瓦帝尼王國、法國在台協會、波蘭台北辦事處重要人士,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移民署長鍾景琨、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多名董事、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等成員,均受邀出席。

邱垂正致詞指出,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成為國際矚目焦點,讓全世界看到香港民眾堅定表達民主訴求與威權主義鎮壓民意的激烈對抗。回顧當時的歷史與現下的烏俄戰局,對台灣、香港及全球各地此刻正為自由奮戰的人們而言,捍衛自由不僅是一個議題,也化作實際行動,更是生存之道。

邱垂正提及,他要為香港朋友打氣,為民主自由打氣。政府會持續與世界民主國家共同守護民主自由的普世價值,秉持人道精神和法律原則,務實處理人道援助,協助來台香港民眾融入台灣生活,在台灣安身立命,進而安居樂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