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北北桃等民進黨提名再出牌 不被見縫插針

身兼國民黨年底縣市長提名操盤手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表示,北北桃市長一定會等民進黨正式提名再推出對戰組合。(圖擷取自震傳媒YouTube)

身兼國民黨年底縣市長提名操盤手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表示,北北桃市長一定會等民進黨正式提名再推出對戰組合。(圖擷取自震傳媒YouTube)

2022/03/10 13:25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身兼國民黨年底縣市長提名操盤手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天表示,2022選戰國民黨的策略不同以往,民調絕對不是唯一,真實性易受綠營干擾,因此仍已協調為主,不被綠營見縫插針,北北桃一定會等民進黨正式提名再推出對戰組合,執政黨還不出牌代表對國民黨有相當恐懼,今年精采可期。

傅崐萁中午在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接受專訪時表示,國民黨過去在選將挑選、輔選策略跟社會有些脫節,因此今年希望更貼近民意、有戰鬥力、讓選民接受度更高,尤其非執政縣市,會盡力推出最好人選,也會有跟過去不一樣的選舉策略。

傅崐萁表示,過去大家都是民調做一做、黨中央就提名,民調可以參考,但絕對不是唯一,現在綠營支持者會配合民進黨指揮,將干擾民調結果的真實性,最重要還是協調,不可能隨著綠營見縫插針、1450渲染而打亂節奏。

傅崐萁說,民進黨所有縣市提名都是蔡總統說了算,拉回現實,什麼叫民主,民進黨已經教育大家,「贏才是硬道理」,其他都是假的,怎麼樣能贏才是唯一目的、也是最終目的。

傅崐萁強調,北北桃一定會等民進黨正式提名後,國民黨才會推出對戰組合,2009年、2014年國民黨大概都是5到8月提名縣市長,今年更不可能急,執政黨到現在北北桃都沒有出牌,代表還在運籌帷幄,代表他們對國民黨還有相當恐懼,今年精彩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