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3全台大停電 馬英九:政策問題 不是院長或部長下台就解決

前總統馬英九也到雲林東勢拔胡蘿蔔。(記者詹士弘攝)

前總統馬英九也到雲林東勢拔胡蘿蔔。(記者詹士弘攝)

2022/03/05 14:39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303全台大停電,全台5百多萬用電戶受影響,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雲林參加千人拔胡蘿蔔活動時,被問到台灣再度發生大停電問題,他回應,大停電完全是政策問題,不是一個院長或部長下台就可解決,蔡總統要痛下決心改變政策,才可避免大停電再度發生。

台電為補足用電缺口,台中火力發電廠火力全開,馬英九被問到是否會造成空污,影響健康,他表示,全世界都知道2050要碳中和,不論是歐盟或聯合國,都認為核能是綠能的一部分,全世界都在變,只有我們不變,政府目前也沒什麼好的對策,沒有足夠的電卻還要廢核,每次大停電救電的還不是核電,這是鐵的事實,政府為何不面對呢?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穩定的能源政策才是全民之福,不要老是受政治因素影響,政府必須思考長遠的能源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