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3大停電嘉警交管網抱屈保障不足 黃敏惠允諾讓員警有更好配備

嘉義市昨下午3點40分起,部分區域停電,交通號誌停擺,市警察局派員協助在黑暗中交管。(嘉義市警局提供)

嘉義市昨下午3點40分起,部分區域停電,交通號誌停擺,市警察局派員協助在黑暗中交管。(嘉義市警局提供)

2022/03/04 12:43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3月3日全台無預警大停電,嘉義地區上午停電約1小時,下午3點40分起,嘉義市、嘉義縣部分鄉鎮執行緊急卸載停電,停電逾5小時,交通號誌、路燈停擺,交通大亂,嘉義市警察局動員約392名警力協助交通管制,網友湧入市警局臉書感謝員警辛勞,但也有網友質疑,警方交管時反光背心不夠亮、燈具不夠亮等,對員警安全保障不足。

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出席婦女節活動時表示,雖不希望再停電,不過也因此注意到員警同仁的配備,會讓(反光背心、指揮棒等)更亮;昨天大停電,警察局、消防局、交通處等市府團隊在第一線服務民眾,感謝大家的付出。

嘉義市警察局一、二分局統計,昨一分局動員警力220人、二分局172人協助交管,其中如嘉雄陸橋、博愛陸橋及北興陸橋等重大路口,均調派2名員警在場。

市警局表示,執勤員警都身著反光背心、指揮棒跟肩燈,但因為路燈也不亮,因此反光及燈光照明效果有限,已經在盤點裝備、將尋找更適合的配備,提升員警執勤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