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遭俄入侵「Taiwan Can Help」 趙怡翔偕烏國青年創募款平台

前我國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口譯哥」趙怡翔今與在台烏克蘭青年發布「支持烏克蘭.tw」募款平台,提供烏國政府及國際媒體認證的捐贈機構。(翻攝趙怡翔臉書)

前我國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口譯哥」趙怡翔今與在台烏克蘭青年發布「支持烏克蘭.tw」募款平台,提供烏國政府及國際媒體認證的捐贈機構。(翻攝趙怡翔臉書)

2022/02/28 13:22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俄烏戰爭仍在持續,烏克蘭人民陷於戰火之中,急需世界各國提供緊急援助,前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趙怡翔今與在台烏克蘭青年發布「支持烏克蘭.tw」募款平台,提供烏國政府及國際媒體認證的捐贈機構,期盼國人伸出援手,展現「Taiwan Can Help」的精神。

趙怡翔表示,今是228和平紀念日,台灣過去經歷威權歷史的傷痛,現在有責任及義務協助其他民主國家抵抗威權主義侵略,透過台烏青年共同創立新的募款平台,展現兩國人民齊心站在一起,台灣具體伸出援手力挺烏克蘭、盼協助早日脫離危機。

平台共同創立者包括創新業者蘇襄、前新北小英青年後援會會長李宇翔、在台的烏克蘭籍新創業者Alex Khomenko;Alex Khomenko強調,烏克蘭人民已經展現出不畏戰、不投降的精神,但是仍然需要世界的協助,感謝這段時間台灣對於烏克蘭的聲援,也希望台灣民眾能持續透過具體行動,協助烏克蘭民主抵抗威權主義侵略。

募款平台「支持烏克蘭.tw」、「supportukraine.tw」清楚陳列如何援助烏克蘭的政府與軍隊,及提供緊急物資與醫療援助的非營利組織,獨立媒體等;民眾凡捐贈台幣500元以上並於網站填寫基本資料,即可免費獲得限量版「台灣支撐烏克蘭」口罩三片,具體展現「Taiwan Can Help」的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