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落後盧秀燕 蔡其昌:相信民調不如好好做事

蔡其昌說,盧市長要相信民調不如好好做事。(資料照)

蔡其昌說,盧市長要相信民調不如好好做事。(資料照)

2022/02/24 17:1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年底台中市長選舉,TVBS近期民調顯示,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領先所有台中綠營政治人物,立法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受訪回應,其實,民進黨中央又還沒提名人選,自己就有25%,非常感謝支持者。現在做民調的意義其實並不大,因為根本還沒確定誰要參選,而民調一直以來就是做為參考,現在做民調的政治意圖大過於實質了解選民的動向。

蔡其昌說,市長盧秀燕面對虐童案的態度讓台中許多家長心寒,還有中二選區補選時她所暴露出來的金權勾結,都是盧市府的致命傷,現在公布民調無疑是想告訴她的支持者自己還是很強大,自己也都理解她想要做什麼。

蔡其昌說,盧市長要相信民調不如好好做事,台中市民是很務實的,他們希望看到的就是政治人物是可以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自己認為民調就只是一個話題。舉例來說,4年前林佳龍市長時期有許多的議題,例如同婚、一例一休、年金改革還有韓流等等,當初林市長民調是輸12%,但以現在整體的客觀環境來說,民進黨派任何一位政治人物出來參選,不相信會輸超過12%。

蔡其昌也說,這份民調也寫到民眾黨在台中只有4%的得票率,實在是太荒謬、太小看柯文哲了,如果民眾黨在台中做好整合至少會有10%的支持度,這份民調把民眾黨做到剩下4%,柯市長看到應該也會很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