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面臨2大挑戰!邱毅預告:年底再敗這個黨就走入歷史

邱毅發文指出,朱立倫(見圖)領導權威受到兩大挑戰。(資料照)

邱毅發文指出,朱立倫(見圖)領導權威受到兩大挑戰。(資料照)

2022/02/23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近日傳出黨內不和傳聞,前立委邱毅說,這讓朱立倫的領導權威嚴重受到挑戰,他也預告,年底九合一選舉情勢嚴峻,國民黨若再敗,「這個百年政黨大概就要走入歷史」。

邱毅昨天在粉專「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PO文說,朱立倫受到的挑戰主要有二,一是黨中央組織「提名委員會」,朱立倫草率公布名單,本意是想造成事實,趕鴨子上架,沒想到侯友宜、盧秀燕、黃敏惠等三大諸侯,一點都不給朱立倫面子,公開表示拒絕加入,而另位納入名單的韓國瑜可能也隨後跟進。所謂朱立倫「令不出中央黨部」的傳言,似乎在此事件得到證實。

二是朱立倫為因應選舉,模仿民進黨成立「選舉對策委員會」,甫回復黨籍的傅崐萁說他將擔任執行長。邱毅說,傅崐萁原是親民黨宋楚瑜的愛將,擔任過花蓮立委、縣長,被外界封為「花蓮王」,前段時間因為涉入「炒股案」被判刑確定入監服刑,現已刑滿出獄,選上立委,回歸國民黨。

邱毅說,平心而論,傅崐萁是能幹的戰將,他掌兵符有助於國民黨年底選戰。但此時,國民黨又出現攻擊聲音,用「不具名黨政人士」指傅崐萁為爭議人物。這種攻擊方式,很類似過去馬英九愛將金溥聰的「小刀風格」,而馬金和他們的小跟班也確曾激烈反對傅崐萁回國民黨。

邱毅最後說,國民黨現在是黨內士氣低落,內鬥頻頻,人人自危,分裂危機浮現,年底九合一選舉情勢嚴峻,若年底再敗,這個百年政黨大概就要走入歷史,但內鬥文化還越演越烈,怪不得有人建議更改黨名為「內鬥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