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批民進黨「選舉>防疫」 吳思瑤反擊:他2017就不演了

立委吳思瑤批評,「坐這山望那山,把選舉看得比本職工作更重要,誰比得上蔣萬安?」。(資料照)

立委吳思瑤批評,「坐這山望那山,把選舉看得比本職工作更重要,誰比得上蔣萬安?」。(資料照)

2022/02/23 1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先前宣布投入2022台北市長選戰,日前他批評民進黨「把選舉想得比防疫重要」,引起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不滿,吳思瑤批評,2017年蔣萬安就不演了,當時他因為父親蔣孝嚴的話而放話選台北市長。

「人如果對慾望的執念太深,看什麼都容易自我投射。」吳思瑤在臉書表示,要說到坐這山望那山,把選舉看得比本職工作還重要,政壇裡堪比蔣萬安的,大概只有當台北市長卻做總統大夢的柯文哲了。

吳思瑤指出,隨便搜尋都能找到報導,蔣萬安在2017年10月就不演了,公開放話劍指台北市長之位,全因父親蔣孝嚴要他「開始思考選台北市長」,而當時蔣萬安才剛當選立委不滿兩年,「這位長期居美的政壇菜鳥,回國當公職也只有1年9個月。在公開放話前,蔣家人心裡究竟盤算當首都市長多久了?就更不可考了。」

吳思瑤批評,「從『我爸說』開始,光算2017公開受訪至今,蔣萬安已經放眼市長選舉5年。第一任立委任期都未過半,心心念念想選市長,蔣萬安還敢說別人?蔣萬安開始火力攻擊了,但是倒打自己的力道更大。自己打臉自己,這麼爛的招也是『我爸說』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