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推「數位科技戰將」王景弘 參選新北第4選區議員

王景弘(TonyQ)將代表時代力量參選新北市第4選區(三重、蘆洲)市議員。(記者何玉華攝)

王景弘(TonyQ)將代表時代力量參選新北市第4選區(三重、蘆洲)市議員。(記者何玉華攝)

2022/02/23 11:29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時代力量新北黨部今(23)天舉行「新北市第四選區(三重、蘆洲)」市議員提名記者會,黨主席陳椒華、立法委員王婉諭、邱顯智,新北黨部主委葉甄宜等人共同出席,宣布推派「數位科技戰將」王景弘(TonyQ)代表時代力量投入新北市三重、蘆洲區的市議員選舉。

王景弘是嘉義人,在三重成家立業,過去是寫程式的資訊工程師,他說,很多人問他,以他的專業在資訊領域可以有很好的發展,為什麼想不開從政?王景弘表示,若無資訊專業人才投身公共政治,資訊領域的發展會相當緩慢,就像現在有唐鳳加入一樣。而他曾經在新北市政府、台北市政府、嘉義縣政府等單位服務,希望未來進入議會,讓花在資訊建設的大筆錢都能用的有意義,不是只有撒錢買設備來縮短數位差距。

陳椒華表示,王景弘在科技領域的經驗相當豐富,從產業軟體開發、地方政府數位活動規劃、到民間黑客松的科技倡議,以及數位城市建設的打底工作,對未來數位科技的發展能做有效的監督與建言。

王婉諭說,王景弘在資訊科技產業經歷豐富,也十分熟悉社福體系的運作,還是一個特教生的父親,在幼托、特殊教育等議題上能感同身受;邱顯智表示,王景弘從嘉義到北部打拚、從產業到公部門服務,就像許多落腳三重、蘆洲的民眾一樣,希望能獲得鄉親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