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操盤選戰引黨內質疑 傅崐萁批見縫插針:感受到民進黨恐懼

傅崐萁批民進黨見縫插針,還聲稱他感受到民進黨對他的恐懼,因為他最了解民進黨,國民黨只有「勝利藍」,沒有其他顏色。(資料照)

傅崐萁批民進黨見縫插針,還聲稱他感受到民進黨對他的恐懼,因為他最了解民進黨,國民黨只有「勝利藍」,沒有其他顏色。(資料照)

2022/02/22 10:5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甫回國民黨的立委傅崐萁就加入國民黨年底九合一選舉的「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引發黨內質疑,但傅崐萁今卻批是民進黨見縫插針,還聲稱他感受到民進黨對他的恐懼,因為他最了解民進黨,國民黨只有「勝利藍」,沒有其他顏色。

傅崐萁加入國民黨年底九合一選舉的「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甚至傳出擔任「執行長」,被國民黨中央否認,相關爭議引發黨內質疑,傅崐萁今把相關爭議推給民進黨攻擊。他說,民進黨憂慮他加入國民黨選策會,用排山倒海的力量出動所有名嘴攻擊,「可以深刻感受到民進黨恐懼」。

傅崐萁說,今年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已經開始起步,對選舉是有信心的,當然黨內會有各種聲音,在民主的國家,都選擇包容,他概括承受,對於民進黨的攻擊,他一肩承擔,畢竟在國民黨執政的時候,20年來,他從來沒有分享過國民黨執政的果實或是黨產的照顧,而是在2016、2020國民黨大敗的時刻,加入國民黨。

傅崐萁認為,他最了解民進黨,在危急存亡的此刻協助國民黨,畢竟中華民國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國家發展要有均衡的兩大政黨才是全民之福,在2024贏回中華民國、守住台灣、創造和平,才是全民之福,也是他加入國民黨的初衷。

傅崐萁還聲稱,此時此刻,國民黨交付重責大任,有人選擇跳船,但他選擇同船一命,這是對國家、對台灣2300萬人的責任,必須要去承擔。

傅崐萁表示,今年的國民黨會有不一樣的選戰,南部基層非常熱情,希望收復高雄,他要正式提醒民進黨,不論如何見縫插針,今年年底,民進黨要面對的是團結的國民黨,全力對抗民進黨,他既然願意承擔責任,不怕任何挑戰跟犧牲,一定完成使命,讓今年九合一國民黨得到最終勝利。

對於選策會是否有執行長一職的羅生門,傅崐萁今說,內部事務都是義務職,當義工來服務,不會在乎什麼稱呼,國民黨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勝利藍」,沒有其他藍,贏才是唯一目標。

針對國民黨黨內近期換票聯盟爭議,是否是換票聯盟一員?傅崐萁則表示,黨有黨的遊戲規則,一切照相關規則下去走,民進黨不管新潮流、英派、海派、正國會,都是公然掛牌,但在國民黨必須只有一種聲音,就是「勝利藍」的聲音,其他對國民黨內部的分化,一切到此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