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郁婷嗆「開放酸民留言」 前外交官嘆:當最不受歡迎掌旗官?

黃郁婷在臉書開放酸民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黃郁婷在臉書開放酸民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2022/02/19 0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滑冰女將黃郁婷先前因為練習時穿著中國隊服惹議,後續「運動歸運動,在運動界裡,我們沒有國籍之分」的發言更引起外界不滿,如今黃的賽事結束,卻又在臉書要「仇恨者、酸民們、Haters」去留言,猶如要跟不滿她的網友直球對決,對此前外交官劉仕傑感嘆,有必要讓自己成為最具爭議,甚至最不受歡迎的奧運掌旗官嗎?

劉仕傑在臉書撰文表示,看到黃郁婷在臉書嗆網友,他除了傻眼,更是感慨,劉說自己在前一波國籍風波時,應該是第一個主張要換掌旗官的人,很可惜因為一些未知原因,中華奧會並未進行撤換的動作,而之後的比賽,黃郁婷雖然成績不如預期,但他從未發文嘲笑,原因在於他不覺得自己有資格批評任一位奧運選手,只是感到可惜。

劉仕傑筆鋒一轉,質疑黃「在賽後隨即公開回嗆網友,合適嗎?」賽後回嗆的感覺就像是在說「比賽終於結束了,我總算可以講出我內心的話」,劉仕傑感嘆,奧運掌旗官回嗆網友,要幫她緩頰的教育部體育署、中華奧會或甚至政府,該把臉放在哪裡?

劉仕傑指出,他不會嘲笑選手名次不佳,但選手應該珍惜掌旗官的榮譽,如今台灣代表團的掌旗官回嗆網友,在一旁看笑話的就是中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