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搬出「暗獨說」喊話團結台灣「大多數」 黃暐瀚直批可笑

中共官媒點名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陳以信是「暗獨」,黃暐瀚直呼按中共邏輯,幾乎全台灣人都是台獨。(資料照)

中共官媒點名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陳以信是「暗獨」,黃暐瀚直呼按中共邏輯,幾乎全台灣人都是台獨。(資料照)

2022/02/16 2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官媒《人民政協報》日前點名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陳以信是「暗獨」,披著藍營外衣,暗地裡與民進黨合流;還說要團結台灣「大多數」,打擊少數獨派。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天(16日)直呼可笑至極,按照中共的邏輯,幾乎全台灣人都是獨派!

黃暐瀚今天在臉書發文說,《人民政協報》12日發表了一篇題為「促統必須同時和島內『兩股』勢力作鬥爭」的文章,文中點名藍委林為洲和陳以信是比「明獨」還壞的「暗獨」,「因為明槍易躲、暗箭難防,對大陸民眾來說,會比較願意接受藍營的政治人物,不料這些政治人物,居然也跟民進黨一樣,搞獨、罵大陸,因為對大陸民眾的影響力甚於綠營,所以影響反而深。」

黃暐瀚指出,從文章來看,陳以信跟林為洲之所以被點名成「暗獨」,是因為他們公開勾結國際反華勢力,暗地裡與民進黨合流,繼承李登輝「兩國論」路線,也就是說,「堅持中華民國」,是獨;「搞台灣共和國」,是獨;「說中華民國、台灣」,是獨;「到美國搞外交,見挺台國會議員」,是獨;「不將民進黨視為寇讎」,也是獨;「認為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還是獨;「不接受台灣是中國的一省」,一樣是獨,通通是獨。

看到這邊黃暐瀚不禁反問中共,「依照這個標準,台灣還有幾個人,不是獨?除了跑去大陸,高喊『我愛祖國』的寥寥幾人外,台灣兩千三百五十萬的中華民國國民,誰不是獨?」另外,該評論文章文末寫道:「不能搞非綠即藍,而要分清左中右,團結大多數,打擊和孤立極少數反動派和頑固派,爭取更大同心圓」,這句話讓黃暐瀚最覺得可笑,「對岸想團結的『大多數』,在台灣,真是多數?想打擊的『少數反動派頑固派』,在台灣,又有幾人?」

最後黃暐瀚也直言,如今陷入泥淖的是國民黨,呼籲藍營盡快轉換路線,別再處於「獨派看你是統派,統派看你卻像獨派,兩邊不討好,左右不是人」的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