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叉貓最後一次驗高端抗體 數值衝上「新高峰」 嗨喊:是否可以亂跑

四叉貓第六度驗高端抗體。(資料照、取自劉宇臉書,本報合成)

四叉貓第六度驗高端抗體。(資料照、取自劉宇臉書,本報合成)

2022/02/15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四叉貓」劉宇選擇施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高端疫苗,並多次檢驗抗體,引起討論。日前他打完第三劑高端疫苗後,又去抽第6次血驗抗體,數據衝上了「新高峰」,讓他興奮表示,「我是不是可以隨便亂跑惹」。

四叉貓上月27日前往接種第三劑高端疫苗,並於本月11日前往醫院抽血檢驗抗體,今天(15日)他在臉書貼出檢驗報告並表示,這真的是最後一次驗高端抗體了,第四劑想要換一個廠牌打,而檢驗數據也很符合資料,第三劑的抗體會再衝高一波,目前來到8923.2 AU/mL新高峰,讓他興奮直呼,「我是不是可以隨便亂跑惹 XD」。

四叉貓補充施打疫苗時間表,去年8月23日施打第一劑高端,9月7日(第一劑施打後15天)檢測抗體數據為:35.4 AU/mL;9月27日(第一劑施打後35天)檢測抗體數據為:907.5 AU/mL。9月30日施打第二劑高端,10月14日(第二劑施打後14天)檢測抗體數據為:4610.2 AU/mL;10月29日(第二劑施打後29天)檢測抗體數據為:3498.6 AU/mL;今年1月14日(第二劑施打後106天),檢測抗體數據為:1120.1 AU/mL。

1月27日施打第三劑高端疫苗,2月11日(第三劑施打後15天)檢測抗體數據為:8923.2 AU/mL,達到了新高峰。

四叉貓第六度驗抗體數據。(取自劉宇臉書)

四叉貓第六度驗抗體數據。(取自劉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