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三立「海董」林崑海今晨傳拔管 68歲辭世

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傳出辭世。(資料照)

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傳出辭世。(資料照)

2022/02/15 08:37

相關新聞

三立「海董」林崑海辭世 恐牽動民進黨湧言會發展與年底選戰

〔記者葛祐豪、王榮祥、侯承旭/高雄報導〕三立電視台董事長、人稱「海董」的林崑海傳出辭世,消息人士指出,「海董」已於今晨在醫院拔管,享壽68歲,遺體預計送往高雄市立殯議館旁的靜思園會館,但記者今晨到場查證,現場有人念經,禮儀公司則表示資料還未送來,不清楚往生者身分。

林崑海事業版圖橫跨政、商、媒,更是民進黨新興派系湧言會精神領袖,在南部堪稱「喊水會結凍」。

不過,林崑海身體健康去年傳出急轉直下,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曾前往探視,今年農曆年前,更傳出因癌末住進安寧病房,年後地方陸續傳出他病危消息,但湧言會民代、綠營內部與地方人士基於尊重,都相當低調,不願證實。

消息人士指出,「海董」今天凌晨已在醫院拔管,家屬都陪伴在旁,走完人生最後一程,遺體預計將送往高雄市立殯議館旁的靜思園會館18號廳。

記者今天清晨趕往靜思園會館的18號廳,現場有人念經,未發現花籃,禮儀公司人員則表示,往生者資料還未送來,不清楚身分。

據了解,三立電視台可能將於今天稍晚對外證實此不幸消息。

經查,林崑海是於今天凌晨2點在醫院拔管,高雄市長陳其邁已獲知此訊息,今天將抽空前往慰問家屬,由於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預定南下高雄,參加台灣燈會中央主燈開幕典禮,兩人也可能順道前往弔唁。(09:26更新)

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傳出辭世,遺體預計送往高雄市立殯議館旁的靜思園會館。(記者攝)

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傳出辭世,遺體預計送往高雄市立殯議館旁的靜思園會館。(記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