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換新,空氣換新?」 何欣純PO文耐人尋味

立委何欣純突然臉書PO「市長換新,空氣換新?」8字非常耐人尋味,讓網友高呼「市長換『欣』,空氣換『純』」。(記者蘇金鳳攝)

立委何欣純突然臉書PO「市長換新,空氣換新?」8字非常耐人尋味,讓網友高呼「市長換『欣』,空氣換『純』」。(記者蘇金鳳攝)

2022/02/10 21:1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人選至今未定,立委何欣純今(10)日下午突然在臉書PO出「市長換新,空氣換新?」8字,非常耐人尋味,網友認為何欣純是否暗示要選了?紛紛在底下留言,「市長換『欣』,空氣換『純』」、「市長換欣就對了」。

對此,何欣純表示,盧市長當年競選時,政見就主打「市長換人,空氣換新」,但近年不見有改善空污的具體做為,之前也不願對公投三接與核四等議題表態,最近空氣品質不好,因此才有感而發,或許年底選舉時換掉市長,中部空氣才有變好的可能!

台中市長人選,民進黨至今未明朗,外界只能猜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何欣純及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是可能會選的人選,而基層也希望黨中央快決定,才能母雞帶小雞,早日進入選戰模式。

而今天傍晚何欣純突然在臉書PO出「市長換新,空氣換新?」引發各界好奇,因為今天台中空品不差,網友則解讀,何欣純可能表態要參選啦,紛紛在底下留言,「支持市長換欣啦」、「要換欣 公嬤才會興」、「市長換『欣』,空氣換『純』」、「換欣換欣台中才會興」、「市長換欣-台中市才會欣欣向榮啦」。

傳出有一位支持綠營的地方企業對著何欣純說,盧秀燕說「市長換人,空氣換新」,但空氣沒有更新,乾脆何欣純來選,口號就是「市長換欣,空氣換新」,便成為地方相傳的口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