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苦行之旅為選高市長? 蘇致榮:高雄人沒這麼不挑

高市議員擬參選人蘇致榮批評羅智強苦行之旅若是為參選高市長,像是國民黨對高雄市民的苦刑。(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員擬參選人蘇致榮批評羅智強苦行之旅若是為參選高市長,像是國民黨對高雄市民的苦刑。(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2/07 17: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不競選連任,8日將啟程400公里的徒步苦行之旅,傳出最後可能落腳高雄,甚至已私下致電藍營議員支持、爭取參選2022高雄市長,民進黨高市議員擬參選人蘇致榮痛批國民黨不斷糟蹋高雄,才是對市民的苦刑,強調高雄人沒這麼不挑。

今年底高雄市長選舉,國民黨傳出可能推出人選包括前高市副市長李四川、北市議員羅智強、立委高金素梅,但李四川意願不高,高金素梅也未有明顯企圖,剩羅智強較受關注。

外界揣測,羅智強徒步400公里行動最後可能落腳高雄,甚至已私下致電藍營議員支持,可能想爭取參選2022高雄市長;他預計2月15日抵達高雄,屆時是否宣布動向、可望成為焦點。

蘇致榮指出,羅智強除背棄對台北選民的託付,此趟苦行目的更是居心叵測,據傳羅智強曾私下致電高雄議員,莫非是為爭取到高雄時、營造眾星拱月之象?並順勢宣布競選高雄市長?他認為,國民黨不斷糟蹋高雄才是對市民的苦刑。

蘇致榮說,沒深根地方,挾著爭議話題空降高雄,上一個這樣做的人叫韓國瑜,而他就任市長後,就馬上落跑競選總統而被罷免,高雄市民可是記憶猶新!

他強調,高雄人沒有這麼不挑!絕不會接受充滿政治算計的國民黨空降大戲!也想請問深耕高雄的國民黨公職們能接受嗎?國民黨在高雄真的沒人才嗎?國民黨支持者們真可以接受對高雄沒任何建樹,只會在台北放話的人、代表參選高雄市長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