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好腫! 酸賴清德見不到賀錦麗 郭正亮遭打臉「世界都聽到」

副總統賴清德今率團出席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就職典禮時,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寒暄致意,兩人並短暫交談,被視為我國的外交突破。(總統府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今率團出席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就職典禮時,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寒暄致意,兩人並短暫交談,被視為我國的外交突破。(總統府提供)

2022/01/28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副總統賴清德在台灣時間今天參加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就職典禮時,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互動寒暄並短暫會談,被視為我國的外交突破。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就諷刺同黨前立委郭正亮被打臉,「靠打著綠旗反綠營賺取利益就算了,可以不要老是鬼扯嗎?」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先前直播認為,賴清德因打高端疫苗,不是美國或世界衛生組織(WHO)認證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無法與賀錦麗碰面,還有「學者專家」分析稱,賴清德這次以總統「特使」身分訪問宏都拉斯,可惜因為錯打高端疫苗,讓他錯過與美國政要及賀錦麗面對面互動的機會;郭正亮則稱,賴清德是因為分量不足、不夠重要,才無法與賀錦麗面對面互動或視訊通話。

但事實證明,賴清德不但已與卡蕬楚正式會面,今天還進一步在卡蕬楚就職典禮,與賀錦麗等各國貴賓自然互動。

對此,王定宇在臉書發文諷刺郭正亮,這位常常內線也常常講錯的「酒駕前科權威」一次要黑國產疫苗、黑賴副總統以及黑台美關係,「如同往例又被打臉了」;王定宇還酸說,郭正亮靠打著綠旗反綠營賺取利益就算了,可以不要老是鬼扯嗎?「今年雖然是虎年,可不是年年都唬爛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