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朱、江、韓、趙聚餐 同步PO臉書展現團結

朱立倫(右二)、江啟臣(左二)、韓國瑜(右一)、趙少康(左一)四人今晚聚餐,還約好晚上10點半同步PO臉書,展現團結。(截圖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右二)、江啟臣(左二)、韓國瑜(右一)、趙少康(左一)四人今晚聚餐,還約好晚上10點半同步PO臉書,展現團結。(截圖自朱立倫臉書)

2022/01/27 23:2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前主席江啟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晚相約聚餐,藉此展現藍營團結氛圍,4人並彼此約定晚間10點半同步在臉書貼出照片,還不約而同的以「美好的夜晚」,預祝大家新年恭喜。

朱立倫臉書貼文:

黨內人士指出,由於朱立倫先前已經做過東,因此今晚這場餐敘是由韓國瑜擔任主人邀約,大家並約好下一次由趙少康請客,4人同桌除了互道新年快樂,更有向外界展現藍營團結的動機。

韓國瑜臉書貼文:

趙少康也在臉書證實,今晚承韓國瑜做東,邀集大家一起晚餐,席間相談甚歡,他還說下次由自己來請大家聚餐。

趙少康臉書貼文:

江啟臣則在臉書上表示,越是遇到挫折,就更是需要團結,蔣經國先生曾說「共同甘苦,共同奮鬥」,「同志們,莫灰心,我在團結在,你心是我心。新的一年,我們一起前行。國民黨加油!」

江啟臣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