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明文女兒接桃園市青年局長 鄭文燦:外界不要想太多

新任桃園市青年局長陳冠穎是立委陳明文的女兒,曾著有「我的老闆是總統」一書。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強調,只要是好的人才他都會用,希望外界不要想太多。(擷取自陳冠穎臉書)

新任桃園市青年局長陳冠穎是立委陳明文的女兒,曾著有「我的老闆是總統」一書。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強調,只要是好的人才他都會用,希望外界不要想太多。(擷取自陳冠穎臉書)

2022/01/18 23:09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長一職懸缺已久,民進黨英系立委陳明文女兒陳冠穎已於17日到任,外界解讀為桃園市長鄭文燦與英系結盟;鄭文燦說,外界想太多了,事實上,只要是好的人才他都會用。

鄭文燦說,如果陳冠穎到桃園就代表他和英系結盟,以往新聞處長張惇涵到總統府擔任發言人,不就是直接跟總統府結盟,這是外界想太多了,只要是好的人才他都會用,好的人才就是要多培養、交流。

鄭文燦表示,去年底預算審查完畢,當時的青年事務局代理局長涂淳惠就表達想要回歸副局長角色,畢竟青年事務局面對的都是年輕的一輩,由年輕人擔任局長比較合適,因此去年底就和陳冠穎談妥,陳冠穎處理一些事情後於本週一屢新。

陳冠穎曾著「我的老闆是總統」

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原青年事務局長顏蔚慈於去9月請辭返鄉選舉,局長一職由副局長涂淳惠暫代至今,陳冠穎不僅是8年級生,曾經擔任記者,曾參與2020總統大選,選後擔任民進黨青年部副主任,也曾出版「我的老闆是總統」一書,堪稱學經歷俱佳,市長找她來青年事務局,主要是借重其年輕創意。

詹賀舜說,市府團隊忙於疫情,故依照慣例於明天的市政會議,舉行陳冠穎的宣示就職儀式,另外人事處、政風也會同時布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