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黨前立委唱衰林靜儀? 王浩宇怒了:這種才應該開除黨籍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圖左)在節目上唱衰林靜儀(圖右),預言林「2年後一定落選」,遭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痛批,「這樣的人才應該開除黨籍」。(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圖左)在節目上唱衰林靜儀(圖右),預言林「2年後一定落選」,遭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痛批,「這樣的人才應該開除黨籍」。(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2022/01/15 2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選會14日正式公告民進黨林靜儀當選中二選區補選立委,預計將於17日在立法院正式宣誓就職。沒想到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在節目上唱衰林靜儀,預言林「2年後一定落選」,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痛批郭正亮,「這樣的人才應該開除黨籍」。

郭正亮14日在政論節目《正常發揮》表示,林靜儀只要扯到中國,就立刻走鐘,往後恐怕會不斷發作,認為林只是要引起注意,也就是說反中有她,「林靜儀是有反中的機會就一定會表演」。

郭正亮稱,林靜儀這次當選也不是她自己厲害,而是民進黨全黨跟所有綠媒以及網軍把她挺上去,到了2024年,大家的焦點都會放在總統大選,「2年之後就會見真章,在沒有人理的情況下,怎麼可能會當選?」

對此,王浩宇在臉書分享相關報導,並以「曾經是民進黨立委?」為題諷刺郭正亮,下來選區域立委會有幾票?「靠民進黨政黨票當立委、卸任批民進黨賺通告費,這樣的人才應該開除黨籍」。

王浩宇事後再發文爆料,曾有偏藍的節目找他上公告,但卻突然取消通告,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一出現,收視率就瞬間歸零。真的是0。」王浩宇還點名郭正亮等4人,稱藍營的支持者真的很愛看他們,「到底是誰捍衛政黨的核心價值?是誰勇敢的戳破國民黨的假面?」

王浩宇強調,真正在扣民進黨分數的人是那些批評自己政黨、討好藍營選民的名嘴,但

他不願意做這種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