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民進黨追殺國民黨首長 江啟臣:蔡英文總統拿出執政高度

立委江啟臣(左三)陪前總統馬英九到台中市豐原慈濟宮發春聯。(記者張軒哲攝)

立委江啟臣(左三)陪前總統馬英九到台中市豐原慈濟宮發春聯。(記者張軒哲攝)

2022/01/15 17:0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農曆新年將至,立委江啟臣今天下午陪前總統馬英九到台中市豐原慈濟宮發芙春聯,江啟臣說,民進黨及蔡英文總統必須拿出執政高度來,民主憲政國家,政府不應該有任何違憲之處。

媒體詢問江啟臣,關於最近藍營執政的縣市都有被綠營追殺的感覺,江啟臣指出,當用「追殺」兩個字時,代表政府是不是刻意用政府公權力或國家機器,針對不同政黨、不管他是候選人,或他是現在執政者、或者從政的不同政黨的同志,來進行刻意或有目的性的攻擊。

江啟臣說,執政的民進黨,還有蔡英文總統必須拿出執政高度出來,台灣是一個民主憲政的國家,政府不應該有任何違憲,應該要確保不管是任何政黨,在民主政治上的一個公平及自由的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