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禾馨林思宏批狂妄做官囂張氣焰 柯P:若他是我學生也是被我砸病歷

針對禾馨醫療執行長林思宏評柯文哲一事,柯文哲今受訪再嗆,林思宏寫的東西,就是認知作戰,如果當年他是我的學生,他也是被我砸病歷的那個。(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禾馨醫療執行長林思宏評柯文哲一事,柯文哲今受訪再嗆,林思宏寫的東西,就是認知作戰,如果當年他是我的學生,他也是被我砸病歷的那個。(記者方賓照攝)

2022/01/15 11:1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禾馨醫療集團疑涉詐保案,台北市長柯文哲昨酸,開醫院賺錢是趁火打劫,真正喜歡賺錢不要當醫生,換個行業幹就好;禾馨營運長林思宏反批柯文哲狂妄做官囂張氣焰,柯文哲今受訪再嗆,林思宏寫的東西,就是認知作戰,如果當年他是我的學生,他也是被我砸病歷的那個。

台北市長柯文哲評論,衛生局碰到禾馨不會有壓力,「我們是官府欸」,又稱開醫院賺錢是趁火打劫,真正喜歡賺錢不要當醫生,換個行業幹就好,被林思宏反批狂妄做官囂張氣焰與選時主張以「謙卑人民公僕嗡嗡嗡」心態服務大有不同,建議柯文哲還是謙卑自居,「民眾黨會贏得比較多的選票,而不是選上就換了心態」。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在防疫記者會宣布,今起(15日)啟用位於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的加強版防疫專責旅館,他今上午前往視察,被問到林思宏在臉書反擊,他表示,大家有看林思宏臉書寫的東西,就是認知作戰,以宣傳角度來講他的確是了不起的人才。

柯文哲話鋒一轉指出,如果當年他是我的學生,他也是被我砸病歷的那個,就算了不想講了。

禾馨醫療執行長林思宏。(本報合成)

禾馨醫療執行長林思宏。(本報合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